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练赞郑智状态好于上周 中国先生逼近英超亮相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查尔顿预备队客场1-0击败切尔西预备队,中国球员郑智代表查尔顿预备队首发踢满全场,这是他来到英国以后第一次在公开比赛中亮相。

  查尔顿流年不利,在英超联赛中成绩不佳,在预备队中同样没有很好的发挥。

今天击败南部预备队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鼓舞。

  郑智在今天首发出场,他的位置是中前卫,本场比赛是查尔顿队新来的教练金塞拉第一次出现在查尔顿预备队的指挥席上,而主帅帕杜虽然来到了现场,但是不指挥比赛,而是关注着球场上球员的动态。

  拥有五名一线队球员的查尔顿预备队要占据优势,不过他们在比赛第87分钟终于打破了僵局,郑智一次及时的转移,让查尔顿队最终射进了致胜的关键进球,并最终1-0取得了胜利。

  除了策动那个进球以外,郑智在比赛中还有多次出色的表现,他下半场开始后有一次凌空抽射,但是被对方比利时门将卡兰贝扑住,此外他还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对于郑智的表现,查尔顿队的带队教练金塞拉表示非常满意,他提到,与上周那场对阵雷丁队的教学赛相比,郑智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这点让他非常高兴。

  不过,对于郑智在英超的前景,金塞拉也提到,郑智的技术能力是没有问题的,完全适应英超的要求,但是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也就是说,还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英国这种快节奏的攻防转换。

  这场比赛郑智踢满全场,下场后他也显得比较满意。而随着这场预备队的比赛后,郑智有望尽快适应球队并赢得出场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塞拉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