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sta再遭安全指责 微软否认存在“安全漏洞”

  继国际知名杀毒软件厂商赛门铁克指责Vista隐含重大安全漏洞后,国内信息安全厂商“小字辈”东方微点昨天也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报会宣称发现Vista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并指微软煞费苦心为Vista所打造的安全防护措施“形同虚设”。

  由前瑞星公司高层刘旭出任总经理的东方微点昨天披露说,他们所发现的Vista漏洞,可能被不知名的恶意攻击者利用并取得超级管理员权限,将被害电脑变成一台“丝毫不设防”的“肉机”。

  微软昨天对此解释说,东方微点此前向微软所通报的所谓“漏洞”事实上有两个前提:一是攻击者必须能够“物理”接触受害计算机;二是攻击者必须以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才有可能。微软方面昨天表示,公司并不认为这是软件安全漏洞,同时“尚没有明确消息显示是否会为此放出补丁”。对于“反病毒厂商是否在借这样的机会炒作自己”的问题,微软方面未予置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微软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