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郜林完美回归回报杜伊 倒勾惊四座无愧正印先锋

  在比分落后的近40分钟时间里,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一直按兵不动,尽管前场的进攻队员浪费了太多的进攻机会,但是他仍然没有更换郜林、姜宁两名首发前锋。从第63分钟开始,郜林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证明主教练杜伊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判断,最终国奥队也以4-1的比分反败为胜,取得了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三场胜利。

  杜伊接手国奥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喀麦隆青年队,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有四名球员用自己的表现确定了其在杜伊心中不可悍动的地位,他们是门将王大雷、后卫线上的万金油刘宇、中场指挥官周海滨和锋线上踢法大气的郜林。就是从那一场比赛开始,郜林一直就是国奥队进攻中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他大范围的扯动和飘逸的带球突击都很合杜伊的味口,尤其是他在边路的几个奔袭套路极为实用。

  亚运会首战1-0胜伊拉克,郜林虽然被替换下场,但是换人的时间已经是第90分钟,这个时间的换人除了拖延时间外,也反映了主教练杜伊的一种态度,在少打一人的45分钟时间里,他对郜林不惜力的大范围奔跑十分满意。

  亚运会次战3-1胜马来西亚,郜林再次作为首发主力打满全场,在这场比赛中郜林在第52分钟时门前抢点打进了中国队的第二个进球,而这一进球从周海滨中场长传到朱挺禁区内挑传都带有明显的战术意图,这样充满技术含量的进球显然也会让杜伊印象深刻。

  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阿曼,郜林再有出色发挥,他先是在本队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接周海滨的传中球头球扳平比分,第75分钟时他又在本队2-1领先时突入禁区迫使对方门将出击犯规赢得点球良机。虽然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杜伊就将郜林换下场,但是这次大局已定的换人显然已经被计算在与伊朗的四分之一决赛中。

  在与伊朗的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奥队与对手苦战了120分钟,而且又是在长时间的人数处于劣势,结果郜林又是在临进点球决战时被替换下场。

  亚运会4场比赛,郜林场场首发,自己打进两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这样的表现让他成为国奥锋线上的第一选择。除了成绩单上能看到的数字外,郜林在比赛中积极的态度和对主教练战术意图的执行力也深得杜伊的喜爱,亚运会后郜林进一步巩固了他在杜伊心中的主力位置,因为哪一名教练都喜欢有突出个人特点又能溶入球队战术体系的优秀球员,何况他又能极为坚决的执行教练的战术安排。

  郜林在国奥队中占据一个锋线位置几乎已经成为事实,但是当杜伊一下子招入7名前锋赴欧拉练时,铁打的主力也会感受到压力。但是因为伤病等因素,前四场比赛郜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没有获得,而这样的待遇在30名赴欧球员中只有他一个人享受到了。

  虽然比赛只是普通的教学比赛,而郜林对自己的主力位置也不缺乏信心,但是再铁打的主力没有上场机会也无法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当国奥队0-3惨败摩纳哥青年队后,在与法丙阿格尼翁队的比赛中郜林终于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结果在顶住了被对手先进一球、头球破门被裁判吹为无效、长时间比分落后的压力后,郜林来了一次完美的爆发,一次禁区内技惊四座的倒钩破门、一次边路突袭得手和一次巧妙助攻,他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不仅帮助球队大比分击败了对手,也再一次坚定了自己在国奥队的铁打主力地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周海滨 | 亚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