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软件颁出年度大奖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实习生张丽)昨晚,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产业年会隆重举行,会上宣布了包括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等十大2006年度成都市软件产业事件,以及“2006年度成都软件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软件产业年度重大奖项。

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出席年会。

  此次年会上首次宣布了“2006软件产业十大事件”,包括: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成都被认定为首批五家“中国服务外包基地”之一,成都成功引进IBM、NEC、GGL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第四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授予成都市信息化办公室“支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模范地方政府机构”荣誉称号,卫士通、银海软件、迈普等6家成都软件企业被认定为2005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在成都正式挂牌,成都市委市政府出台《成都市软件人才工作实施方案》,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成功举行,第五届成都国际电脑节在成都成功举办,都江堰东软软件产业园建成并投入使用。

  “东软集团将把公司今后的手机游戏开发、支持软件等方面的研发生产转移到成都。”获得2006年度成都软件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之一的东软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在年会上透露,他期待公司在成都能发展到5000~7000人的规模。同时获得这个奖项的还有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陈永正、IBM中国有限公司的周伟。

  年会还颁发了2006年度软件产业行业发展贡献奖、2006年度软件产业新锐人物、2006年成都市软件产业前50强、税收贡献前20强以及成都市优秀软件企业奖等奖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 软件 | 软件技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