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17岁少年

  土耳其一名17岁少年承认自己杀害了知名记者赫兰特·丁克,他称杀害丁克的理由是丁克侮辱了土耳其国格。父亲提供线索

  这名少年名叫奥京·萨马斯特,是一名退学的高中生。当地电视报道说,萨马斯特承认自己枪杀了丁克,“我在浏览因特网时得知,丁克说‘我是土耳其人,但土耳其的血液是肮脏的’,因此我决心杀死他……我对此不后悔。

  警方20日在黑海海滨小镇萨姆松附近一个公共汽车站逮捕了萨马斯特,他当时随身携带着一把手枪。萨马斯特就是用这把手枪在伊斯坦布尔市枪杀了丁克。

  警方从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中截取到嫌疑人逃离的画面,通过电视台向全国播放。萨马斯特的父亲在电视上认出嫌疑人就是自己的儿子,报告了警方。

  怀疑被人利用

  虽然案件获得重大进展,但不少人认为,整个事件不会那么简单。丁克的律师埃达尔·多甘认为,萨马特斯年纪轻轻,很可能被人指使。

  多甘说:“萨马特斯也许是抠动(手枪)扳机的人,但政府必须找到幕后黑手,而不是仅仅说‘这个孩子杀了人’。”土《激进报》则以“他们利用一个孩子杀死丁克”为标题进行报道,暗示丁克被杀,背后黑幕重重。

  韩建军(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