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聊惹祸女大学生宿舍产子 怀胎十月师生竟无一人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名18岁的在校女大学生,在一次网聊中结识了一名男子,一夜情后有了身孕,10个月后竟在宿舍里产下一名男婴。令人惋惜的是:在其怀孕10个月的漫长时间里,在一个拥有600多名师资力量、逾万名学生规模的高校内,居然没有一人察觉。

  女大学生宿舍里分娩

  2007年1月7日中午,泰州迎春路上的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四号楼里,一声婴儿的哭声打破了校园的平静,该校药学系2004级宜兴班金金(化名)的宿舍四周很快就聚集了众多围观的人。“生出来了,还是个男孩呢。”“怎么事先大家都不知道呢?”

  听说有名女学生在宿舍里生了孩子,该校的老师立即联系了一辆车子,金金和她刚产下的孩子随后被送到了泰州市人民医院。据医院妇产科的医生介绍,当时金金是和男婴一同被送进医院的,医院随即进行了相关的处理工作,当时母子都没有任何危险。医生说,那个男婴长的蛮漂亮,后来被外地一名据说非常有钱的人抱走了。

  都是网聊惹祸

  据了解,今年18岁的金金是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2004级药学系的联班学生。按照学校的规定,联班学生前3年可在校外念读,后两年须回校上课。于是,在考上该学院后,金金便先在老家宜兴市卫生学校就读。

  2006年9月,宜兴市卫生部门对金金所在的卫生学校进行了撤销,她和同学就一起来到位于泰州市区的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迎春路校区就读。金金性格比较内向,平时不大和同学说话,惟一的爱好就是喜欢上网,据说金金没事的时候就会跑到学校外面的网吧上网聊天。一次偶然的机会,金金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网友,两人产生了感情。2006年3月份二人在一家宾馆开房发生一夜情后,金金便有了身孕。

  近日,记者来到该学院进行采访。在通往教学楼的路上,记者碰见了几名学生。闲聊中,得知他们是该校畜牧系的学生,当记者问及对金金生子一事有何看法时,一个戴眼镜的学生说,他感到非常惊讶,这种事情发生在一个18岁的女学生身上,真令人难以置信。随后,记者就此事对部分老师进行了采访。他们的回答几乎都是一致的:不知道有此事。后来,记者通过了解得知:事发后,学校就统一了口径,告诉老师和学生不得将此事进行外传。

  分娩前两天参加百米测试

  记者经过了解得知,在金金分娩的前两天,也就是1月5日,金金竟然还参加了当天的体育课100米短跑测试。据说,当时老师和同学只是感觉金金好像胖多了,但由于没有发现其他异常情况,也就没有特别注意。金金的一些同学反映,金金一向就比较胖,平时也比较能吃,对于她体重的增加,也就没有人感到奇怪了。

  据介绍,前一段时间,有老师看到金金经常吃一些补品和激素类的药物,也怀疑金金可能有了身孕。但当时班主任老师只是随便打听了一下她的生活情况,并让女教师到金金的寝室查铺,一直都没有发现真实情况。据了解,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是长三角地区惟一的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除了在江苏各地的联办学校外,该校目前有迎春路和凤凰路两个校区,师资力量600多名,在校生13000余人。

  专家看法

  扩招了 莫忘管理要到位

  一位教育界的资深人士认为,近年来一些高校在迅速扩大办学规模以后,日常管理和师资力量没有及时到位,导致经常出现人身伤害事故和意外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高校在扩大办学规模、增加效益的同时,如果忽视了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将会发生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将会给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

  (综合北京晚报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金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