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币中间价突破7.78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决定从17日起提高仿真交易IF0703和IF0706两远期合约的交易保证金,保证金比例由此前的8%上调至12%。

  中金所16日向各个仿真交易会员发出通知指出,受现货市场价格波动影响,股指期货IF0703、IF0706合约连续两个交易日收于涨停板,将于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收市后,对IF0703、IF0706合约保证金比例各提高4个百分点。

  根据市场波动状况调整交易保证金是期货交易所常用的风险控制手段之一。根据中金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业务规则》规定,当期货合约连续出现同方向单边市时,交易所将采取包括暂停交易、调整涨跌停板幅度、提高交易保证金、暂停开新仓、限制出金、强行平仓、强制减仓等措施,以达到控制风险的目的。通常情况下,交易所调整保证金比例后,各个期货公司向投资者收取的保证金比例也将作相应调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