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长沙工商大会请你列席

  本报长沙讯继去年年初长沙市工商局推出“利民亲商”十大服务措施后,昨日该局又推出一项新举措,即邀请20位市民列席1月29日召开的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并聘请他们为长沙市工商局行风监督员。

  邀请列席此次会议的20位公民包括:企业代表(7人)、个体户代表(7人)、消费者代表(6人)。

长沙市工商局局长陈跃文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工商、监督工商,同时也是为了充分体现公民的监督权、参与权、知情权。

  长沙市工商局从今日起启动报名热线:0731-2891633。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愿意列席会议的市民,请携本人身份证和单位(或社区)介绍信,于1月23至25日上午9:00-下午5:30到长沙市工商局9楼904或906号房报名。地址:长沙市南二环线一段411号,新中路立交桥东南角(可坐801、152路公交车在新中路立交桥东下)。

  长沙市工商局将本着申请在先原则,确定20位列席会议市民名单(将通过本报向社会公布)。

  记者夏雨实习生黄壮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长沙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