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 布什对伊新政消息

基地老二嘲讽布什增兵伊拉克计划 称可全歼美军

基地老二嘲讽布什增兵伊拉克计划 称可全歼美军

基地老二扎瓦赫里最新讲话视频截屏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1月22日网上公布的一份录像显示,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对美国总统布什向伊拉克增兵的计划大加嘲弄,称武装分子能够消灭全部美军。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什么只增派2万人?为什么不增派5万甚至10万?难道你们没有意识到伊拉克的狗很想念美军士兵的死尸吗?”扎瓦赫里说。专题:[布什宣布伊拉克新政策 计划对伊增兵2万]

  他进一步奚落说,他真希望布什把所有美国军队都派往伊拉克,因为哪怕有美军全军规模的10倍,“圣战士”也能消灭。

  布什计划向伊拉克增兵2.15万,以帮助伊拉克政府稳定局势,特别是在巴格达地区。

  扎瓦赫里录像被公布在位于美国的SITE研究所网站(www.siteinstitute.org)上。这个网站专门对武装分子的网站进行搜寻和分析,而这个录像就是该网站在基地组织音像制作机构“As-Sahab”网站上发现的。(王建芬)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