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缺乏对抗强队实力 要保季后赛先保麦蒂健康

  NBA激战一周之后,美国当地的各大权威媒体又纷纷公布了自己排出的球队实力榜。火箭在经过了大红大紫的爆发后遭遇三连败,这也导致他们在各大媒体实力榜上名次的下滑。上周稳居前五的火箭,这周下降到了7、8名的位置,这应该算是比较客观的一个名次。

而火箭的同区死敌小牛依然是各大媒体的心中最爱。

  雅虎体育专家NBA评论员、五冠名宿史蒂夫-科尔把火箭排在第8位,相比上周下降4位。科尔认为火箭还没有具备战胜真正强手的实力,这在上周输给西部两强小牛和太阳的比赛中有明显体现。排在雅虎实力榜前五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爵士和湖人。

  《篮筐世界》则把火箭排到第7位,相比上周下降3位。他们的评论是当麦蒂因背伤再次休战时休斯顿曾陷入一片恐慌,还好麦蒂很快就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复出。当姚明还不能复出的时候,火箭可没有资本长时间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比赛。现在火箭的形势看起来不错,仿佛季后赛席位唾手可得,但他们必须保证麦蒂会在场上。排在前五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爵士和奇才。

  ESPN则把上周还高居三甲的火箭拉到了第7的位置,他们的评论是:尽管这种缺少巨星的霉运他们在上赛季就遭遇过,但现在火箭的状况真的痛苦:麦蒂狰狞的背伤,以及主场加时赛遗憾负于掘金,三连败给了火箭当头一棒。排名前五的球队一次是小牛、太阳、爵士、马刺和奇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科尔 | 火箭 | 火车大.. | 达拉斯小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