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坦言不使用板凳队员:其他人不能解决问题

  火箭队近期的表现饱受质疑,而其中也包括着范甘迪的用人方式,北京时间1月2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谈到了这一敏感话题,不过从范甘迪的采访中能够隐约感觉到,他并不打算放手一搏重用那些平时并未获得太多上场时间的球员——

  主教练范甘迪时常听到外界传来的牢骚,而他也知道这些指责都是关于他拒绝重新调配阵容并尝试其他球员或其他不同的打法,而所指的球员便是斯奈德、斯潘诺里斯以及诺瓦克。

  “每当你失败时,尝试使用其他球员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范甘迪说:“你总是会派上那些你自认为最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的球员,我只是不欣赏我们现在的打球方式,而不是针对任何个人,我只是不喜欢现在我们的这副样子,如果我们打的更卖力些,那我是能接受的。”

  火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其实出现了两次“跳伞逃脱”状况,第一次是在第四节及加时赛中,他们完全放弃了防守,而第二次则是大多数球员都早早的离开了更衣室,这样他们就不必回答媒体有关输球的问题,而麦蒂、霍华德、阿尔斯通以及穆托姆博是唯一四位留在更衣室中面对记者们的。

  回到赛季初的头一个月,火箭队时常出现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又让对手追上,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守住了胜利,不过最近他们却无法在丧失优势的情况下留住比赛的胜利,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在先后面对小牛、太阳以及掘金时分别浪费了13分、15分及13分的领先优势。

  在休养数天重回球场后,麦蒂在与太阳队比赛中的表现并没能像之前与小牛队那样耀眼,当时他轰下45分,不过他却以24分及10次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六次两双,而上赛季他总共只取得了6次两双表现,当然那时他也因伤缺席了多达35场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