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严打拿下疑犯359人 晚报将推“冬季严打在行动”

  本报讯我市本月开始的冬季严打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20日,共破获刑事案件352起,其中破获盗窃案件203起,抢劫案件34起;抓获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359人,抓获逃犯74名;查获犯罪团伙14个,抓获团伙成员43人;赃款及赃物折款63.4万余元。

  1月2日下午1时许,天天渔港三楼台球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耿某身中10余刀,当场死亡。芝罘分局立即出动,19个小时后,犯罪嫌疑人徐某、逄某落网,犯罪嫌疑人史某正在全力追捕中。据悉,去年11月以来,芝罘区共发生3起杀人和伤害致死案件,全部予以侦破。

  1月19日,抢劫犯罪嫌疑人杨某在市区化工路氯碱厂附近抓获。当晚20时,杨某(男,38岁,吉林省通化市人)伙同高某(男,31岁,黑龙江省铁力市人,在逃)闯入化工路一废品收购店内,采取刀砍、用锤击打头部等暴力手段,抢劫店主张绪田人民币4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凤凰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沿着疑犯逃跑的路线追击,将刚刚跑出100米的杨某抓获。

  根据省公安厅部署,此次冬季严打整治截至2月10日,以“破案件、打流窜、追逃犯、抓整治、促防范”为主线,重点打击杀人、爆炸、投毒、放火、绑架、敲诈等严重暴力犯罪和黑恶霸痞犯罪等。

  近日,本报将推出“冬季严打在行动”专栏,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报道公安民警惩奸除恶、强化治安、维护稳定的真实情况。 (张晋孙飞路明)

  全市5天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61起 冬季严打初战告捷

  开展冬季严打至今 芝罘警方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29起

  芝罘警方冬季严打攻势凌厉 22名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出重拳 芝罘警方端掉10人诈骗团伙

  我市冬季严打斗争再传捷报 一暴力抢劫团伙昨日伏法

  山东展开冬季严打 六措施维护冬季社会治安形势稳定

  全市冬季严打整治10天破案157起抓获嫌疑人169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季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