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国航九项硬性工作改善对“航班延误”旅客服务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07年国航将完成组织转型、提升运行品质、欧美航线减亏50%以上、做好加入星空联盟准备、加快区域枢纽建设、强力提升货运经营能力、提升奥运品牌、突破IT瓶颈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努力改善对“航班延误”旅客的服务共九项硬性工作。

  在航班延误方面的服务措施包括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在不正常航班信息的发布方面不断挖潜,完善信息传输系统。他们将利用手机短信,尽量提前向旅客发布信息,并将服务内容向旅客公布。

  对由国航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国航将为旅客提供一切可能的服务,主要为食宿和票务服务;对非国航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将按照旅客的意愿给予旅客帮助。

  据国航对2006年乘机旅客进行的调查,航班正点是旅客最为关注的问题。去年1月至11月,国航航班正点率为80.9%,同比增加0.13个百分点。(王小润)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