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慈善晚会火箭众夫妻走秀 姚明受伤后将首次亮相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2日晚(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火箭慈善晚会将在丰田中心举行,而姚明将在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火箭慈善晚会一年举行一次,与会嘉宾都得身穿礼物和网球鞋或者平底运动鞋,也是火箭的传统活动。

今年的慈善晚会除了传统的晚宴、现场表演之外,还在火箭晚会历史上第一次增加了特别的单元:球员及其太太将进行时装表演,身穿最新的服装走秀。除此之外,现场将进行拍卖,拍卖球员签名的各种纪念品,募得善款将用于在赫曼纪念儿童医院的“火箭病房”的建设。

  1月22日上午,姚明再次出现在了丰田中西,进行自己的恢复性的上肢力量练习,姚明已经可以自己独立行走,抛却了双拐,不过他的右脚还是绑着护具。姚明看上去精神还不错,他也确认自己将参加今晚的慈善晚会。这将是姚明自从受伤以来第一次公开亮相。

  今晚的慈善晚会6点30分嘉宾入场,7点45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球员入席,8点晚宴开始,9点将进行现场拍卖、网球鞋大赛和今年新设的火箭队员偕妻子表演时装秀的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火箭 | 火车大..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