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卫留成罗保铭分别会见李从军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记者黄晓华实习生朱斯斯)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李从军,今天带领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典型经验报告团来琼举行报告会。省委书记卫留成下午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卫留成对报告团一行来琼作报告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以前曾打算组织到外省去学习取经,中央组织经验报告团来琼传经送宝,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报告团第一站便到海南来作报告,将对海南文化体制改革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表示,海南虽然是个小省,但如果把改革搞好,文化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兄弟省市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把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抓紧抓好。

  李从军说,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文化发展工作非常重视,听说去年海南的文化事业建设费就有3000多万元,这对人口较少的海南已是非常不容易。这次报告会组织了包括各市县委书记、市县长在内的500多人参加,也足见海南对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视。报告团成员也希望能通过与海南文化单位的交流,把好的经验带回去。李从军还介绍了报告团成员所在单位的情况。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彰,省委常委、秘书长肖若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春,副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桂花会见时在座。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记者黄晓华)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罗保铭,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会见了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典型经验报告团团长李从军一行。

  罗保铭说,这几年,在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的大政方针指引下,海南的文化体制改革也作了一些努力,为海南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这次文化体制改革典型经验报告团来琼作报告,对海南是巨大的鼓舞和支持,给我省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增添了动力。罗保铭还向报告团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从军说,相信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海南的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彰,副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桂花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从军 | 黄晓华 | 符桂花 | 海南 | 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