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出岛机票闻冬降价个别航线低至1.5折—2折

  本报海口1月22日讯(记者高虹)今天,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处及代理点出现一个“抢票”潮,刚推出的部分1.5折—3折优惠航线机票已被抢购一空。随着春节临近,各航空公司不断推出优惠航线和优惠时段,低价促销鼓励出岛游。

  根据出票时间不同,南航各条优惠航线推出的折扣也不同,最低1.5折,最高也只有3折。例如,提前15天出票可享受2至2.5折;提前7天出票的大多是2.5至3折;随订随开票的机票价格则3折。南航方面表示,一般每条航线上仅推出10张低折扣机票。

  2月1日至3月6日春运期间,海航将加开2770个加班航班以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并在海口、北京、西安、广州、深圳等40余条航线上推出低至2折的优惠机票。包括海口—广州航线2折,海口—华东航线3折,三亚—华东航线往返3折等。

  海航海口营业部主任郭明说,海南市场主要依靠旅游客源带动航线,属单向航班。春节向来是海南最火的一个黄金周,航空公司增加运力,加密航班带来了进岛客源,却无法保证出岛客源,导致进岛游客远远大于出岛游客。航空公司只好在出岛航线上低价促销,鼓励本地居民出岛游。

  怎样购买低折扣机票?

  要想预订到最低折扣的机票,首先要确定行程,因为不同的航线有不同的最佳订票时间。一般来说,时间越宽裕,选择的余地越大。如果要订当月的打折机票,月初就应该提前预订。但如果要到广州、上海、深圳、北京一些较热门的主线城市,就不需要提前太多时间预订,一般7—10天为最佳时间。如果提前太早预订,航空公司还没有放那些低折扣的舱位,价格较贵。此外,不少航线只是提前3—5天才会放低折扣,这时只有代理商才能掌握具体的时间。

  有些航班因客座率不高,航空公司会在临飞前临时放出低折扣机票,如果适时选择,就会非常划算。另外,直接拨打各家航空公司的售票热线,也会有部分低折扣的直销票价。

  (高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机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