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大客车追尾撞上运煤车事发西线高速公路,造成一死两伤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孙乐明通讯员刁山虎)1月22日凌晨4点多,在西线高速公路28公里加50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追尾撞上一辆运煤货车,客车司机当场死亡,客车上有2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2日6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数辆交警和消防车辆停在附近。10多名澄迈的交警和消防队员正在组织疏散车上乘客和清理现场。

  记者看到,运煤的货车已经开走,大客车的车头全部变形,被挤得与司机座位贴到一起,而司机夹在缝隙中,已经死亡。

  这辆车牌为“桂A50781”的长途卧铺车,是从广西南宁开往八所的,昨天下午5点出发,今天凌晨2点到达海口。车上的乘务员王景聪说,车上拉了24位乘客,司机叫朱明,是从海口刚换的班。事故发生时,他和大部分乘客都睡着了。

  据现场交警介绍,副驾驶和一名乘客受伤,已经送医院救治,但没有生命危险。

  (报料人:林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