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水管爆裂 冲塌路面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 王智 实习生 杜文杰)从一大早商店开门,顿师傅就忙得不亦乐乎,不过他不是忙生意,而是“抢救”被水淹的货物。昨日上午,西安市北郊方新路和朱宏路交口,地下自来水管爆裂并冲塌路面,冒出的水给周围居民添了不少麻烦。

  顿师傅在方新路沿街开了个食品店,平日就住在商店后面的院子里。早上7时10分许,孩子准时起床准备去上学,他也打算开门做生意。可刚走到店里就愣了,大量的水通过店门流进房内,整箱的货物都泡在水里。“这水到底从哪来的?”顿师傅有点纳闷。一抬头,通过窗户看到,路面上喷出约3米高的水柱,他这才明白自来水管出问题了。

  上午9时许,西安市自来水总公司抢修人员关闭自来水管阀门。现场负责人表示,经过检查判定水管爆裂原因是,气温较低管道被冻裂。该负责人讲,每年到了冬季,自来水管都会出现被冻裂的情况。为避免此情况频繁发生,平日公司都有专人负责管道检查。但西安市自来水管网错综复杂,要完全杜绝水管爆裂确有难度。

  9时20分许,自来水停止外溢,由于抢修自来水管道,需将该管线阀门关闭,因此北二环至红庙坡,朱宏路沿线单位和住户将停水。恢复供水需多长时间,现在还无法确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新 | 朱宏 | 西安 | 西安八中 | 西安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