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美国老太苦寻西安女教师(图)

2002年,Ann与王历(前排蓝衣者)和班上孩子们的合影

  “王历,你现在在哪儿,我非常挂念你!”今年已经73岁的美国老人Ann四年前来西安参加志愿者活动时认识了年轻的女教师王历,通信一段时间后突然失去了联系,念念不忘的老人几年来不断地寻找,但却一次次失望。Ann在中国的朋友近日在华商网上留言,“希望有人能帮助老人实现自己的愿望”。

  2002年,Ann参加了美国环球志愿者中国服务项目,第一次来到西安在桑锐小学做志愿服务,与该校青年女英语老师王历结下了深厚友谊。
回国后,两人一直保持着书信联系。但不知为何,王历的书信突然停止。忘不了这段情谊,Ann继续给王历写信,但都被退了回来。Ann托人到桑锐小学打听,却得知王历已经离开,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向。2004年8月,Ann再次到西安志愿服务时,在朋友的陪同下亲自到王历留给她的家庭地址询问,谁知王历原来所在的庙坡头村已经搬迁。

  为找到王历,Ann不知写了多少封信,但一直杳无音讯。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拨通了远在美国华盛顿州的Ann的电话,此时,当地正是夜间12时30分,Ann已经入睡。虽然被吵醒,但听说是从遥远的中国打来的,她非常高兴。“2002年来西安任教时,中国老师们的勤奋、认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虽然时间不长,但她和王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王历、同学们的合影现在还挂在家里的冰箱上。”Ann说自己年纪大了,腿有了些问题,已经不太出门了,但如果能找到王历,“会给我一个再去中国的理由”,Ann笑着说。本报记者 宁军 王瑞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