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汤唯求上位上演“拉链门” 事件 李安尴尬不已

  开拍五个月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的《色戒》昨天终于敞开大门让来自内地、港台及海外等过百家媒体探班,而导演李安在拍完一组群戏以后,率领穿着戏服的主演梁朝伟、汤唯和王力宏出现在斥资3000万元打造的1940年代南京西路上。

昨天的电影探班,一切按照流程在进行,不过汤唯为抢版面上演一出“拉链门”的戏码让李安尴尬不已。

  汤唯上演“拉链门”

  昨天《色戒》探班剧组主打的是导演李安,然而为了夺人眼球,新人汤唯在媒体面前上演了一场“拉链门”的好戏。刚开始三位演员和李安集体合照时,她发现李安穿的风衣印有剧名,于是悄悄告诉李安让媒体拍一下,这个过程媒体没有遗漏掉。随后,由于拍照地在户外,李安觉得特别冷,于是准备把外套拉链拉上。此时汤唯当众90度俯下腰很“贴心”帮李安拉拉链。这时李安已经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脸都红了,开始试图把汤唯的手推开,而汤唯并不识趣,依然俯着腰拉拉链。这个动作持续近一分钟,直到帮李安拉上拉链。事后有媒体笑称汤唯上演的“拉链门”堪比当年章子怡在媒体面前喂成龙(blog)吃葡萄。

  章子怡很难演好王佳芝

  汤唯昨天如此“贴心”,李安在随后的采访中当然是大大表扬,称她为影片的“灵魂人物”。对于传闻汤唯表现不佳,李安整天在剧组开骂一事,李安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开玩笑表示从拍戏前两个多月开始,片中演员就开始称自己为“校长”。“因为我雇了老师来训练他们,自己也和他们一起排练、上课,俨然一副校长样子,他们看我挺害怕的。不过我倒是希望能和他们成为朋友。”对于汤唯的表现,李安表示,在压力下演成这样已经很好,这也说明自己不选章子怡而选汤唯是正确的。问及放弃章子怡的原因,李安很实在地表示是因为角色不适合,“章子怡很难演好这个角色。”最后李安指出汤唯很敬业,拍戏时弄伤腰都没有休息,坚持上阵。

  除了大赞汤唯外,李安更加欣赏王力宏,他用了“惊喜”来形容王力宏的表现,“我前半段对他没有很大的期待,只是希望他的气质散发出来我就满足了。可是后半段他的表现太精彩,让我都很心动。”

  《色戒》超支超时无缘戛纳

  李安还透露《色戒》还有两个星期就会杀青,杀青戏将会移师浙江拍摄。对于影片已严重超时的传闻,李安首次承认由于天气、场景、临时演员等问题,该片进度严重落后,原本控制在1亿元的预算也超了许多,至于超支多少,李安表示还没有具体算过。随后他否认进度落后跟新人演员NG太多有关,他表示除了梁朝伟,其他演员都有很多NG情况,这很正常,不是影响进度的主要原因。由于进度落后,李安明确表示《色戒》肯定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杀青后他将在美国做后期,上映时间预计将在8月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章子怡 | 王力宏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