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常昊胜定马晓春拍案而起 张璇:并没有形势不利过

  1月22日,第十一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决赛首局落子,结果常昊执白238手中盘击败李昌镐,先声夺人。

  下午张璇也来到研究室观战,她马上把之前的局面摆了一遍跟上了进程,此时常昊中腹陷入苦战,张璇眉头紧锁,帮着丈夫寻觅对策。

  但仿佛天上掉下的大礼,在战斗最紧张的时候,李昌镐突然哑火走出缓手,常昊不但大龙无忧,通过打劫还取得了实地的领先,局面瞬间逆转。马晓春在4点整的时候撂下一句“胜定”,非常潇洒地“拍案而起”,转身离开。张璇更是难掩兴奋之情,摆起下面的变化来落子如飞。王汝南进行大盘讲解后回到研究室和张璇一起看了最后的进程,此时局面临近尾声,张璇仔细数了两遍目,对王汝南说:“(常昊胜定)不会有变化了。”

  张璇赛后对夫君的表现赞扬道:“常昊今天发挥得非常好,中腹的战斗很复杂。常昊并没有形势不利过,他一直在战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昊 | 李昌镐 | 王汝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