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两车相撞黄沙灌满驾驶室 沙堆里扒出受伤者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桂小桃舒俊)黄沙堆下动静全无,旁观者都说他死了。消防队员用不上先进的破拆工具,便用手一把把地刨去黄沙,终于救出了一条生命。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107国道江夏区段岭庙路段,一辆满载黄沙的货车与另一辆自卸货车猛烈相撞,两车的副驾驶部位紧紧咬在一起,黄沙在惯性作用下一股脑灌进自卸货车的驾驶室。

  黄沙车上驾驶员仅受轻伤;自卸货车的驾驶员也被群众和交警救了出来,但自卸货车的副驾驶位有一名男子,被埋在厚厚的沙堆下,许久动静全无,生死未卜。

  11时45分,江夏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用手一捧一捧刨开堆积在驾驶室内的黄沙,5分钟后,露出该男子血迹斑斑的头脸,而且还有微弱的呼吸。

  消防队员立即用手指掏出他口鼻里的沙子,让他能够正常呼吸。

  交警拦截一辆路过的大型货车,将两辆车分开,消防队员用液压剪、撬杠很快拆开驾驶室,救出伤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