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郭台铭与刘嘉玲连袂参加连胜文婚宴引人注目(组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连战之子连胜文与红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喜宴,22日晚间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包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富邦金控董事长蔡明忠、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等企业大老板都出席,现场政商云集,展现连家充沛政商人脉。其中郭台铭与影星刘嘉玲连袂参加连胜文蔡依珊的婚宴,引人注目。

  据台湾联合报和经济日报报道,昨天喜宴原本预订席开60桌,但来的宾客太多,君悦饭店临时又为连家加了四桌。
由于宾客都是政商界知名人士,饭店大门前挤满黑头车,仅让出容一车经过的走道,也是难得一见的景象。

  宴会场上最令人注目的,莫过于郭台铭与女伴港星刘嘉玲。由于太受注目,两人下车时,媒体一拥而上,把郭台铭与刘嘉玲挤了开来,两人只好一前一后进会场。送客时,两人再度现身,又成为镁光灯焦点。

  刘嘉玲与郭台铭搭同一部车到场,刘嘉玲经纪公司表示,她是专程来台喝好友连胜文的喜酒,但基于国际社交礼仪要有个伴同行,才会和郭台铭一起出席。在媒体包围下,郭台铭一度想牵刘嘉玲的手,但刘将手藏在背后,不让郭牵,暧昧态度引人好奇。

  郭台铭最近密集与港星刘嘉玲出席公开场合,接近郭台铭的人士说,他们也不太清楚郭与刘的实际交往如何,不知该说什么,“你们媒体要猜就猜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刘嘉玲 | 连胜文 | 蔡依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