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公交司机大桥停车救人

  晨报讯 前天晚上7点多,在长江大桥上,132路公交司机和乘客、游客数人一起救下了一名跳桥女子,非常感人。

  前天晚上,公交公司江北客运部自编号B4565的132路空调车由莲花桥向江北出发。当车行驶到长江大桥南北两堡中间时,女司机田翠珍发现一女子把一个裹好的塑料袋放在地上后,就爬上桥栏杆坐在上面。

“不好,她要跳桥!”田翠珍一边减速,一边把车靠右,还一边对旁边一位50多岁的乘客说:“你看,那边有个女子要寻短见,我们下车救她。”田翠珍把车停靠在路边。下车后,田翠珍和那位50多岁的乘客迅速跑过去,紧紧抱住那个女子。由于那个要跳桥的女子情绪非常激动,死命挣脱了她们。激烈的救人场面,惊动了正在不远处看夜景的几个男大学生。他们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救人的行列。5分钟后,该女子被这一群人抬到公交车上,并将原来放在地上的塑料袋一并给了她。但该女子被抬上车后,情绪极不稳定,不断用头撞击车上的灯箱广告牌,几个大学生赶紧稳住她。

  车到长途北站后,他们报了警。在等待民警到来期间,田翠珍和乘客不断耐心地开导她。该女子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原来,这个想不开的女子今年才31岁,与丈夫离婚后,3岁的儿子又遇车祸被撞死了。随后,赶来的民警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处理。

  据公交公司江北客运部的负责人说,田翠珍今年43岁,1984年进公交公司,是名老驾驶员了,而且还是该公司的“无事故、无请假、无投诉”的典型“三无”驾驶员。如果不是记者询问,他们根本不知道田翠珍救了人。田翠珍谦虚地说,其实这事谁看到都会毫不犹豫地救人,她不仅没告诉车队,就连丈夫也没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翠珍 |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