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我省去年外包劳务合同额达18.97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崔春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06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与劳务合作累计新签合同额18.97亿美元,同比增长66.55%;完成营业额4.82亿美元,增长77.57%,完成全年2.8亿美元目标任务的172.27%。

  中铁20局集团公司中标安哥拉国家的本格拉铁路大修工程项目合同额为15.68亿美元,是年内最大的一宗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为配合在安哥拉3个项目的实施,仅中铁20局一家去年就签订了307份各类设备、物资的采购合同,合同总额超过7000万美元,带动出口4714万美元。另外,西电国际工程公司与菲律宾签署的输变电项目、中铁一局承揽的摩洛哥水工隧道项目、中国机械工业第三安装公司承接的英国罗浮汽车生产线拆迁项目,合同额也均超过1000万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