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对竞选前景信心足 评论称其为筹款机器

  美国前第一夫人、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21日表达了她对竞选总统前景的自信,并表示期待为争取民主党提名进行一场英勇斗争。

  希拉里在宣布参加总统选举后的第一次公开讲话中说:“我正着眼将来。

这将是一场与许多天才人士的伟大竞争,我非常自信。我来了,我为胜利而来,这是我要做的事。”

  希拉里说,去年11月竞选连任参议员获胜以来,她和家人、朋友和支持者进行了交谈,然后决定参加总统选举。她说,她对国家面临的问题和自己能带来的力量、才能进行了彻底评估,她的结论是,她能胜任,“让国家团结起来,面对艰难的挑战”。

  另一名民主党参选人、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乔·拜登当天早些时候说,希拉里风头正劲,如果现在就举行党内初选,她争取民主党提名有胜算,但“这一场马拉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民主党距离2008年的选择还有一段时间。

  希拉里20日宣布参选,希望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此前,美国尚无一名女性获得大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21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为41%,超过任何其他党内竞争者至少两倍多。最接近的竞争者、黑人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支持率为17%。

  前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纽特·金里奇认为,奥巴马过去几星期占领阵地迅速,迫使希拉里出动。他说,希拉里“比其他任何民主党都能筹款,也许能够超过其他民主党候选人的筹款总和。凭借这些资金,她获得民主党提名的几率有6成甚至更高”。金里奇本人也在考虑参选。(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