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指标股走强:擒贼先擒王

  由于大盘指标股在前期的调整中,回落幅度较大,调整较为彻底。一旦走好上升空间比较理想。

  前期调整比较充分

  大盘指标股前期的调整比较彻底。在今年年初的调整中,中行、工行是大盘回调的主要动力。

其中,中行回调了22%,而工行则回调了25%,中国石化也回调了22%。这在近期指数连续上升、特别强势的行情中,是比较少见的。

  从回落的时间看,它们的调整都十几天了。

  调整幅度比较大、调整时间比较长,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调整比较充分。这样的板块如果重新走强,其上升的空间也会比较大。所以,对这种板块要高度重视。

  有重新走强迹象

  大盘指标股在沉静了几周后,1月22日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其中,中国人寿下午走出了比较强势的上升行情,全天上升了5.14%,中国联通全天上升了6.91%,是近三周以来最大的上升幅度。其他的中行、工行、宝钢、长电,也都有3%以上的上升幅度。

  大盘指标股在调整了近三周后,1月22日这样普遍有良好的上升,而且有比较明显的龙头——中国人寿带领,走出了一定的重新走强的迹象。从技术面看,该板块一旦重新走强,会有比较好的上升幅度,所以在后面几天里,我们要高度关注大盘指标股的走势。一旦确认该板块是重新起动,就可以考虑择机介入。

  沪综指再度成为龙头

  近几周以来,深成指成了强势指数,这主要就是沪综指的大盘指标股指标股的走弱。伴随这一现象,市场的主热点就向二线股转移,甚至是补涨股切换,导致了一个阶段以来市场热点的相对多样化。

  市场的热点可能又会重新向指标股转移,沪综指又会成为市场的领头羊,这是投资者要注意的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