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低价股空间被彻底打开

  昨日大盘单边上扬,沪深股指双双大涨,在权重股以及科技股的带动下两市纷纷创出新高,沪指盘中一举突破2900点。最后沪指收于2933点,涨幅3.57%,深成指收于8343点,涨幅3.44%。上海成交量首日超过1000亿,与近期相比明显放大。

  从盘面上来看,两市指数呈现出大幅度上扬的格局,在银行等权重股的带领下单边上行,上证指数一举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从盘中个股表现来看,金融股、汽车股和科技股的上涨无疑是推动上证指数再上台阶的主要动力,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纷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扬,汽车股在中国重汽、一汽夏利强势封涨停的带动下纷纷大涨,金龙汽车、长安汽车盘中均有不错涨幅。与此同时,中国联通、中国国航等一批权重指标股也对市场人气起到推动作用。以同方股份和方正科技为首的科技股也出现大幅度上扬,市场做多人气高涨。另外,教育传媒板块反复活跃。昨日两市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个股表现非常活跃。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上海超过1000亿。综合来看,目前市场维持强势,个股可操作性非常强。

  年报业绩浪行情爆发 绩优股有望暴涨

  昨日上证指数大幅度上扬,大盘强势特征明显。在这个时候,应该多关注公司业绩。比如最近贵州茅台、中信证券连续大涨。这些大涨的个股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业绩非常的优秀,都得到了基金等大机构的青睐。现在应该注意一些业绩好的股票,一旦爆发起来容易连续飙升。我们认为,我国小家电龙头宁波富达(600724)存在着重大的机会,公司通过近几年的规模扩张和产业调整,已经形成了小家电、房地产、自来水、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互补产业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这种价值低估品种一旦得到大资金的关注很容易出现连续飙升的走势。低价股票已经成为目前市场的一大亮点

  最近很多低价股大涨,盘面上看,很多低价股冲击涨停,昨日飞乐股份、大显股份涨停。而前段时间的明星股鲁银投资更是从3元启动,短时间内暴涨170%。这些涨停的个股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绝对价格较低,低价股的赚钱效应已经深入投资者的内心,而且一旦爆发起来容易连续飙升。大盘运行:昨日沪指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国航、中国联通的带领下大涨100点。金融科技汽车股大涨,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成交量明显放大,大盘强势特征明显。策略分析:昨日指数大幅上扬,金融汽车科技股大涨,个股的可操作性非常强。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投资者在中长线继续跟踪指标权重的同时,投资者可加大热点品种的炒作力度,如低价绩优股。板块研究:低价业绩大增股。通过盘面的观察发现,这一年来,业绩有稳定增长的个股连续爆发,贵州茅台一年大涨400%,深万科一年大涨200%,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多关注业绩有望爆发性增长的股票。选股思路:一是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因为年报行情即将展开。二是低价股,最近市场上低价股非常活跃。第三,技术上显示有资金运作迹象,如底部温和放量等。

  突击实战:宁波富达(600724)。作为我国小家电龙头,公司主营业务经过整合,通过近几年的规模扩张和产业调整,已经形成了小家电、房地产、自来水、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互补产业板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而且年报预增50%以上,是非常好的年报行情品种。技术上,底部温和放量,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可能连续飙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大盘强势特征明显,我们可抓住市场热点转换的结构性调整,选择市场中的主流热点作为我们操作的重点。可关注年报业绩行情带来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