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赵正永强调坚持依法治税确保收入增长

  本报讯(记者杨华)1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在全省地税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正确认识经济与税收的辩证关系,牢固树立运用税收政策支持经济发展的理念,实现税收较高增长,为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陕西提供可靠的财力支持。

  2006年我省地税系统税费收入总量达346.2亿元,比上年增长35.65%,再次跨上新台阶。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确定了我省生产总值增长11%以上,财政总收入增长16%的预期目标,因此需要地税部门继续坚持依法治税,加强税收征管,保持地税收入高速增长,这既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结果。

  赵正永要求,各级地税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组织收入原则,切实做到依法征税,应收尽收,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加强税源管理,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要加快税收征管信息化步伐,今年基本完成地税信息化的建设任务;要加大税务稽查力度,继续保持对各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对征管弱点、难点和热点行业、企业的稽查,规范税收秩序,促进收入增长。在深化税收经济关系分析,准确把握影响税收收入增减的政策和征管因素的基础上,为政府宏观经济决策、国家完善税收政策和基层加强税收征管提供信息和建议。同时要加强地税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积极推行税收执法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治税的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正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