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张保庆作客陕西新闻网回答网民提问

  本报讯 (通讯员 纪会娟记者万君)1月2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应邀作客陕西新闻网,就陕西省政协工作以及网民关心的庞家钰问题,回答网民提问。

  采访中,张保庆就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5号文件精神、推进陕西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陕西和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谈到2007年省政协的工作思路时,张保庆说,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搞好重点课题调研;第二,结合政协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第三,结合政协换届,做好五年工作总结,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在谈到网友十分关心的对庞家钰问题的处理时,张保庆说,中纪委对庞家钰进行了立案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报请党中央批准开除庞家钰的党籍,建议撤销庞家钰陕西省政协委员资格,同时建议撤销其省政协副主席职务,这个决定要提交即将召开的政协陕西省九届五次会议审议。庞家钰的一些问题目前还在处理中,比如涉及到违法的,要移交司法部门进一步调查,需要司法部门确定之后向社会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家钰 | 陕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