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雷雷结束澳超征战之旅 商议前途有望重回国安

  正在澳超征战的高雷雷在北京时间21日迎来了自己的谢幕战,昨天,国安俱乐部和新西兰骑士俱乐部的租借合同也正式到期。近两天,高雷雷就将返回北京。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如果之后没有合适的海外俱乐部要引进他的话,高雷雷将回到国安一队效力。

  在21日的比赛中,新西兰骑士队以2比0击败珀斯光荣队,不过高雷雷的进球被裁判吹掉。从赛后的录像回放中看来,这个判罚是一次误判,也让高雷雷感到了些许遗憾。在结束了澳超之旅后,高雷雷似乎变得更加成熟:“这里的一切就要成为过去,有太多不舍,但更期待之后我人生将要面临的新挑战。今后需要走的道路是未知的,不过我会靠自己完成,珍惜以后的日子!”

  对于高雷雷的未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和那边的合同已经正式到期了,高雷雷也会在这两天回国。在他回国之后,我们还要跟他沟通一下。”虽然在澳超征战的时间不长,但高雷雷已经吸引了几家澳超俱乐部的注意,李小明也知道了这个消息,他认为:“如果要继续留洋的话,我们也要尊重高雷雷本人的意见。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而且他自己也愿意去的话,那么我们支持他留洋。如果没有合适的俱乐部,那么他会回到一队效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