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夜“登高” 专偷室外机铜管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卫军 徐晓飞记者黄圣达)机场警方昨日通报说,他们在巡逻中抓了一个贼。这名江西籍“梁上君子”何某专门乘夜深人静之时,盗窃挂在建筑物外墙上的空调室外机铜管,然后当废品卖掉。

  1月19日晚上,机场公安分局民警在机场北区天丰机械城巡逻时,当场抓获正在行窃的嫌疑人何某。

何某的拿手“绝活”就是爬楼梯、攀铁篷,从一个楼顶爬到另一个楼顶,而他盗窃的目标就是空调的室外机铜管。这小小一根铜管当废品卖当然值不了几个钱,但对空调的主人造成的损失却不小。何某被抓获时,他已经盗窃了十余台空调的室外机铜管。

  机场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何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对辖区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了彻底的清查和整治,截断盗窃分子的销赃渠道。

  针对空调室外机铜管被割断的情况,记者专门请教了格力空调维修部的李经理。李经理介绍说,如果发现及时,可以通过换铜管、加氨等措施进行补救。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室外机铜管被割断,导致雨水、灰尘进入空调压缩机,那就要更换空调压缩机了。另外,在铜管被割断的情况下,切记千万不能强行启动空调,否则会直接造成空调压缩机的损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李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