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三亚限定客房最高价 每间房最高卖4000元

  本报三亚1月22日电(记者陈翔)日前,记者从三亚市物价部门获悉,春节期间,三亚旅游星级饭店客房将实行最高调控价管理,其中最高调控价为亚龙湾五星级酒店标准客房,价格为4000元。此举旨在规范春节期间旅游行业的市场价格,遏制旅游星级饭店客房在旺季哄抬价格,保持客房价格合理、稳定。

  春节期间,三亚不同区域、不同星级的旅游饭店标准客房将实行不同的最高调控价标准(每天每间)。亚龙湾片区:三星级2200元,四星级2800元,五星级4000元。大东海片区:一星级500元,二星级700元,三星级1200元,四星级1700元,五星级2600元。三亚湾片区:一星级400元,二星级600元,三星级1000元,四星级1500元,五星级2400元。城区:一星级350元,二星级500元,三星级800元,四星级1200元,五星级2100元。物价部门要求各旅游饭店要在大堂总台醒目处明码公示春节期间的各类房型价格,禁止哄抬价格,保持旅游饭店客房价格的基本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 三亚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