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战太阳不谈复仇 零号将军:纳什联盟最佳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联社》消息,华盛顿奇才当家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表示他对于再度报复菲尼克斯太阳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没有兴趣。

  本周三,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13连胜的太阳。去年12月23日,奇才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44-139击败太阳,终止了太阳15连胜,阿里纳斯砍下54分,成为了奇才射落太阳的首功之臣,也初步兑现了此

  前他所承诺的要在本赛季面对太阳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100分的承诺。

因为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与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是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而在去年夏天阿里纳斯被排出在美国男篮出征世锦赛的大名单之外,对此阿里纳斯十分不满,并志在复仇。

  此次再度与太阳交手,是阿里纳斯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阿里纳斯却表示他对于和太阳交手拿下50以上的分数已经失去兴趣,他现在的目标是面对开拓者时能够砍下50+。

  “与太阳的比赛,我已经拿到一次50+了,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太在意,”阿里纳斯说,“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2月11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本赛季我个人的第四个50+将会在那场比赛中产生,我觉得ESPN和TNT应该把那场比赛列入转播名单。”

  奇才近来势头正盛,已经超越奥兰多魔术成为东南赛区的头名,每逢主场比赛,球迷都会对阿里纳斯喊出“MVP”的口号,不过在阿里纳斯看来太阳核心史蒂夫-纳什才是本赛季MVP大热之选。

  “史蒂夫是本赛季MVP最热门的人选,如果现在就进行评选,我相信他会当选,”阿里纳斯说,“他为了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太阳如今连续取得胜利,当一名球员做到这些的时候,你很难不将他作为MVP的最佳候选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东尼 | 史蒂夫 | 黄金太阳 | 鲇川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