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传“力霸案”本周将“收网”台检方未予证实

  资料图片:“力霸案”波及面越来越广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针对有岛内媒体报道称,台湾检方侦办“力霸案”,将于本周“收网”,台北地检署今天未予证实,只低调表示,将加快侦办脚步。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湾检调单位侦办“力霸案”,昨天搜查三处地点、传唤约谈四人,共查扣十五箱账册及会计资料。

  台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林锦村今天表示,台湾检调单位在昨天的搜查中,约谈了负责签证力霸、嘉食化财报的会计师单思达、郝丽丽两人,由于两人涉嫌违反“证交法”相关规定,且有串供灭证之虞,检方今晨向法院申请将两人羁押禁见。

  侦办力霸案的专案小组表示,单思达与郝丽丽两人在一月二十日已挪动部分财务报表等文件,企图匿藏、灭证,因而紧急向法院申请核发三张搜索票,提早在昨天展开搜索行动,并将两人约谈到案。

  对于有岛内媒体报道,台湾检调单位侦办力霸弊案,本周就能进入“收网”阶段,林锦村并未证实,只表示检察官会加快步伐,在最短时间内厘清真相,追究相关人刑责。

  据报道,由于台检方将单思达、郝丽丽列为被告声押,使全案被告增为八人,境管人数也从上周五的八十人,今天再增加一名,达到八十一人。(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丽丽 | 单思达 | 林锦村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