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扬子晚报

重庆拟建设全国首条水上步行街

  重庆电步行街你经常逛,但你逛过水上步行街吗?30艘各具特色的船只排列一线,用浮桥首尾连接,这就是重庆嘉陵江滨江路即将建设的中国首条水上步行街。

  渝中区政府日前透露,嘉滨路水上步行街方案已敲定,具体开工日期视三峡工程2009年蓄水至175米后的实际情况而定。

  渝中区商委调查,渝中半岛水上趸船资源丰富。目前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客运站有8艘趸船,分别围绕在朝天门港的第2—8码头。目前,它们均属空置状态,空置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今后要建的水上步行街,就是利用朝天门码头趸船数量多的优势,开辟水上综合业态,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趸船之间栈桥、栈道相连,成为“水上标志性建筑”、“水上商业文化旅游地标”,形成贯穿长滨路与嘉滨路的水上经济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 | 重庆小猪 | 206..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