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91名工作人员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梅军通讯员何运梅)省人事厅昨日宣布,今年该厅将组织省直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91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主要集中在卫生、水利、地质系统以及职业学院等。

  本次招聘的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及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报考省直事业单位工勤岗位的人员,必须具有武汉市中心城区居民户口。

报名时间为:今年1月27日、28日8∶30-16∶30。报名地点:武汉体育学院室内田径馆。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位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考。报考人员持报考岗位所需条件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经用人单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设在报名现场)通过后,缴纳考试报名费150元,凭缴费收据办理报名手续。符合减免报名费政策的报考人员凭省人事厅开具的《减免费用通知单》(现场办理)办理报名手续。

  本次招聘的笔试时间为今年3月25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对通过这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进人员,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并按国家和省里的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人事代理。

  招聘单位的岗位及资格条件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