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首盘表现炙手可热

  本报讯 据新华网报道,澳网第四轮,中国选手李娜以1比2不敌赛会6号种子辛吉斯。路透社在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三届澳网女单冠军得主辛吉斯在第一盘仅用时36分钟就败下阵来,并且在头两个发球局都被对手破发。

在比赛中,她被李娜牢牢控制在底线,完全处于被动局面。

  李娜是中国第一位进入大满贯赛事八强的选手,她利用自己“灼热”的反手将辛吉斯打得毫无办法。24岁的中国选手在自己的前五个发球局中保持着100%的一发成功率,这使得瑞士“公主”没有抢攻对手二发的机会。

  不过第二盘比赛中,瑞士人找回了自己的感觉,她破掉了李娜的首个发球局。虽然李娜也回敬了一次破发将比分扳平,但是第六局中过多的失误使自己再度被破发,并且丢掉了第二盘。

  适应了李娜的节奏的辛吉斯在第三盘完全掌握了比赛,并且迅速结束了战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辛吉斯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