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辽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邀100个县(市)区主席列席

  两会新看点 “我是第一次参加省政协会议”

  北国网讯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有一个引人注意的特点,邀请了全省100个县(市)区政协主席全程列席会议。此举是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精神进行的一次尝试,目的是加强省政协与基层政协的联系和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

为此,记者采访了列席本次会议的海城市政协主席吕明胜。他满怀热情地道出了自己的感受。

  吕明胜多年从事县级政协工作,任海城市政协主席已有七个年头了。他说:“作为一名多年在基层政协机关工作的‘老兵’,我还是第一次参加省政协全体会议。我接到通知时,非常激动,感触颇多,深深体会到政协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吕明胜说,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基层人民政协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具体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基层政协开展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是基层政协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基础。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和谐海城,政协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具有突出的优势,完全大有可为。海城之所以取得了经济的快速发展,连续荣获“全国百强县”称号,正是由于把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包括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引导到了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上来。 本报记者 韩克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吕明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