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省纪委六次全会通过决议 加大源头治腐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东北网1月23日电22日上午,中共黑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光洪代表省纪委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持惩防并举,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重要讲话,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主要任务,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作出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全面部署了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对于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尤其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钱运录的讲话,充分体现了胡锦涛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工作报告的精神,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深入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杨光洪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反腐倡廉的部署,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黑龙江省2006年的反腐倡廉工作,确定的2007年的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符合黑龙江省实际。全面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必将推动黑龙江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黑龙江省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反腐倡廉战略方针,深入贯彻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不断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领域。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党委的领导下,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促进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推动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十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作者:张伟贾辉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 吴官正 | 杨光洪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