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去年省农信社发放贷款418亿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去年全省农村信用社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不断强化支农职责,优化支农服务,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全年累计发放各项贷款418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发放20亿元。

  据介绍,省农信社坚持走以“农”为主,把支持农民脱贫致富、农业稳定发展、农村经济腾飞作为农村信用社金融服务工作的主要方向,把发放农户小额贷款与扶持区域特色经济结合起来,提出了“种、养、加”结合,“农、牧、工”一体化的支农新思路。

首先,在全省范围内普遍推行农户授信联保贷款方式。目前,全省79家县级联社,在520个乡镇、3256个村,开办了农户贷款“一证通”业务。授信农户32.6万户,授信额度38.8亿元,已对28.6万户发放贷款32.5亿元。其次,在全省创建信用村1250个,信用镇88个,分别占行政村镇总数的13.2%和9.6%,共对47.5万户发放农户小额信用贷款21.5亿元,增长5.4%。第三,在支持种植业的同时,鼓励并支持农民大力发展养殖业,增强农民的增收能力,加快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全省信用社累计投放贷款30.5亿元,支持48.5万农户发展养殖业。此外,还扩大信贷种类和发放范围,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354万元,为500多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发放村镇农民住房贷款2.5亿元,努力改善农民生活条件。(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