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陈可辛新片《刺马》与村民生摩擦 警方介入调查(组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新闻晨报消息,香港导演陈可辛新片《刺马》目前正在河北义县紧张拍摄,昨天有报道称,1月21日晚《刺马》剧组收工后,所有车队从外景地返回驻地。在行进过程中,车队中装载摄影设备和摄影师的摄影车与当地车辆发生挂蹭事故,司机与当地车辆司机发生口角,当地司机返回村子带领村民将面包车团团围住,不仅将车窗玻璃全部打碎,车上所有摄影师还遭到村民围殴,每个摄影师都有不同程度受伤,伤势最严重的摄影师肋骨被打断几根。


  记者随后从影片投资方中华横公司相关负责人龚颖处了解到,前晚发生的只是小车祸和小摩擦,“当时的确发生了一些口角,年轻人嘛,发生口角以后动手是难免的。”记者追问,《刺马》在义县拍摄已经有些日子,村民应该都知道剧组在村里取景,事情发生时,是否也知道这是剧组工作人员?龚颖表示,当时应该不是剧组集体收工,所以并不是车队一起行动,发生车祸的车辆是单独行动。她表示,剧组的人只受了轻伤,灯光师助理的眼镜在争斗过程中被打碎,其他主创人员包括导演以及演员在内都没有受伤。据悉,前晚带头动手的当地人已逃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刺马》武术指导程小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刚从片场收工回到住处,“我以人格担保,今天根本没有停拍,而且《刺马》这部戏自从开机以来就没有停拍过。我明天一早还要开工,每天的工作都排得很紧。这么大投资的一个戏,怎么可能说停工就停工?”据悉,《刺马》投资4000万美元,创下了中国电影投资之最,一旦停工每一天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

  对此,陈可辛表示,自己已经被停拍事件弄得哭笑不得,“一个小时内收到了几十通电话,但是停拍真的是子虚乌有,今天五个摄影师都在开工。”他说,的确听说剧组有工作人员和村民起了摩擦,但没有传闻中受伤那么严重,说‘停拍’就更是夸张了,“你也知道,我的三位男主角李连杰、刘德华和金城武好不容易把档期凑在一起,我不可能说停就停。”据悉,《刺马》将在本月底结束在义县的拍摄,转场至北京某外景地。2月初,剧组将转战上海和横店,影片计划于3月20日前后杀青。(徐时芬)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