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俄罗斯将建7个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

  俄罗斯政府18日正式批准在全国建立7个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并表示将在近期出台有关建设这些特区的相关法规。

  据俄塔社报道,获得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资格的地区包括:阿尔泰边疆区、阿尔泰共和国、伊尔库茨克州、布里亚特共和国、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和加里宁格勒州。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格列夫当天说,建设上述7个经济特区需要投入约3250亿卢布(1美元约合26.4卢布),其中联邦政府将拨款445亿卢布。俄政府同时准备吸引私人投资者参与上述经济特区的基础设施建设。

  格列夫说,到2016年,这7个经济特区将至少提供15.5万个就业岗位,并有望使俄罗斯每年吸引的外国游客人数比目前增长两倍以上。

  加快经济特区建设是俄罗斯政府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举措。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2005年决定建立2个工业生产型和4个技术推广型经济特区。2006年6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法》修正案,要求通过建立旅游休养地经济特区来促进旅游业发展和国内旅游资源的有效开发。

  (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俄罗斯网球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