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美国六旬翁坐过山车2万次 创该游乐园一项新纪录

  据新华社1月22日电61岁的美国人理查德·克里格是一位“过山车狂人”,日前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惠蒂尔一家游乐园第2万次乘坐了同一台过山车。

  克里格20日在加州“诺特浆果农场”游乐园的过山车“加速器”上再次体验了失重的感觉,这是他第2万次乘坐这台过山车。

为此,游乐园特意给他颁发了一张证书并赠送给他一件夹克,祝贺他创造了该游乐园的一项新纪录。

  截至2003年,克里格已坐过3200次“加速器”,之后为省钱他买了一张年票,并在接下来的4年里,平均每天光顾“加速器”12次。克里格的最高纪录是1天之内坐“加速器”124次,历时8小时。2005年他共坐“加速器”6648次。

  据克里格透露,他从小就喜欢过山车,搬到加州惠蒂尔后,他更是染上了“过山车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