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男子在妻子怀孕期间与网友偷情 遭劫被打成重伤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张某在妻子怀孕期间,私下与网友谭某偷情。去年12月31日,谭某男朋友获悉后,抢劫了张某后把他打成重伤。前天,谭某和她的男友被北京房山警方刑拘。

  去年12月,在某机关工作的张某上网聊天时与年轻女子谭某相识。

正值妻子怀孕期间,耐不住寂寞的张某与谭某见面发生了不正当关系。

  就在他们偷情当晚,谭某男友耿某在电脑聊天记录中发现了端倪。当晚,手持打印出来的聊天记录,耿某威胁谭某,要求她协助自己报复张某。

  去年12月31日,谭某主动约见张某,并由耿某扮作黑车司机。上钩的张某被谭、耿两人骗到良乡镇小清河附近后,耿某多次殴打张某,将张某打成颅骨骨折,并将其身上的手机、1000余元现金全部拿走。(陈喆、韩秀杰)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网恋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