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豪宅投资成“造富机器” 明星如何投资房产(图)

  稀缺、珍贵、舒适、豪华、尊贵、超前,能够将这些形容词全部用在一起来形容的,恐怕只有“豪宅”才能做得到。的确,有些东西就是这样的完美,而完美的东西往往价值连城,有了不凡的价值便值得投资。豪宅投资,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流行了起来。

  放眼世界看豪宅(More Luxurious)

  随着2006年11月12日CILPS2006(China International Luxury PropertyShow2006)首届中国国际豪宅展在上海的完美落幕,有关于豪宅的关注度日益攀升。
中国富豪群体的壮大,其中潜在的巨大购买能力已经吸引了世界各地开发商的目光,购买豪宅成为了中国富豪的又一个投资渠道。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够称为豪宅?

  谈及豪宅,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闪着灿灿金光的贵族宫廷,或者是用无数金钱砸出来的山水庭院,超大户型,室内又不乏水钻吊灯、纯金马桶、真丝壁布等奢华的装饰……总之就是一个字――贵。但是,对于真正意义的豪宅来说,仅仅具备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够称为豪宅呢?

  要想弄清楚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确定一点,豪宅是奢侈品,而豪宅的主人则是身价亿万的富豪。一个社会的总体资源是有限的,而优质的资源就更加稀有。当一部分人拥有了越来越多的财富,他们占有社会稀缺资源的欲望就会越来越强烈。而豪宅就是为了满足这部分人占有社会稀缺资源的欲望而量身定制的豪华住宅。既然豪宅是由社会资源的精华萃取而来,便天生有着普通住宅无法比拟的优势。那么豪宅到底应该具备哪些特点呢?

  首先就是建造地点的稀缺性。要想让一栋房子成为豪宅,选址是最为重要的。豪宅的建造地点要么是在最为繁华的城市中心,要么就是在风景绝佳、超然脱俗的自然风景胜地。李嘉诚先生说过一句话:选房子,就看三点。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一栋房子的建造地点对其价值的影响有多大。

  豪宅的第二个特点是珍贵性。这里所说的珍贵性主要指的是土地的稀缺价值、稀有资源价值、自然景观价值、建筑设计价值与城市的人文价值。占有了这些不可替代的社会资源,豪宅才能够为他的主人带来最大的价值。

  第三就是舒适性。豪宅最为根本的用途毕竟还是用来居住的,所以舒适性是一栋豪宅必须具备的条件,这是检验豪宅的重要指标之一。一栋豪宅,除了要有巨大的面积,还必须拥有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来保证居住者的舒适,这样才能够让人得到足够的享受。同时,豪宅的舒适性应该是从内到外全面体现的,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轮廓还是细节,都必须给住户以自然舒适的感觉。

  第四是豪华性。既然豪宅是社会精华资源的萃取,显然其建筑与装饰的材料也必须是精益求精,稀有奢华的。作为一所豪宅的重要组成部分,装修与装饰有着与房子本身同样价值。以黄金、钻石作为豪宅的装饰材料一点也不为过。当然价格的昂贵并不是豪宅追求的唯一标准,上等的用料与精细的施工也是豪宅装修装饰所必须的。

  第五是尊贵性。当然,一栋豪宅,除了具备这些自身的硬件优势外,其软件优势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豪宅为什么这样值钱?因为富豪们买来豪宅的同时,也会享受到顶级的物业管理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豪宅的主人倍受尊崇,时时刻刻体会到住在豪宅所享受到的尊贵。

  最后是超前性。作为生活在上流社会的富豪名流,他们还需要享受到豪宅科技的超前性与投资价值的超前性。应用在豪宅中的全新技术能够让主人提前享受到未来生活的舒适与便捷;城市、自然资源选择的超前性能够为主人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并且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这些都是一栋豪宅所应具备的条件。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