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以99比93击败卫冕冠军 小牛雪总决赛之耻

  本报讯(记者窦俊)“赢了这场球也许没什么大不了,但如果输了可就是大事了。”小牛助理主教练德文·哈里斯说。原本决定在昨天复出的沙克·奥尼尔又改变了计划,这让热对小牛这场所谓的上赛季总决赛重演打了点折扣,但从哈里斯的话中不难看出达拉斯上下对于这场复仇战的期待,自尊心不允许他们再次失败。

北京时间昨天,牛仔们如愿以偿,以99比93击败卫冕冠军,取得近21场比赛以来第20场胜利。

  “我们终于证明了可以在这个场地赢球!”走出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的诺维茨基昂起了头,他依然是小牛获胜的基本保证,全场得到22分11个篮板,近来发挥出色的霍华德也有25分和9个篮板,但替补斯塔克豪斯在第四节的爆发才是小牛昨天获胜的关键所在,他的23分中有16分来自比赛的最后12分钟,其中球队最后一节前3分44秒的所有11分全部由这位刚刚从脚踝扭伤中恢复的33岁老将贡献,小牛也因此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但缺少了“鲨鱼”的卫冕冠军并没有轻易放弃掉这场有关荣誉的较量,韦德终场前3分28秒的跳投让热队将比分顽强追成了90比90平。无法阻止“闪电侠”的得分依然是牛仔们自上赛季起就没能解决的问题,昨天的韦德仍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达拉斯人在比赛最后3分钟的殊死努力终于收到了奇效,特里、斯塔克豪斯甚至乔治的轮番夹防让韦德在比赛最后的时间内几乎没有得球的机会,而小牛则凭借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的连得6分,重新将比分拉至96比90,确保了最后胜利。

  图:

  诺维茨基(右)是小牛赢球的保证。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 特里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