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初二学生被同学老师怀疑偷手机 想不开跳下5楼

  被疑偷手机初二学生跳楼 目前仍在抢救

  该生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后从校内五楼跳下,目前仍在抢救

  本报讯 昨日傍晚,深圳罗湖外语学校一名14岁初二学生突然从校内五楼跳下,随后被紧急送到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他妈妈闻听悲痛欲绝,几乎无法说话。

据校方向家长介绍,下午本校有同学丢失手机,跳楼同学成为怀疑对象,老师向他询问未果,他突然跳楼。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二门诊,急诊抢救室记录显示:跳楼学生姓张,为高空坠落伤,下午6时40分送到医院抢救室。随后被转送到手术室抢救。在三号楼手术室外记者看到:跳楼孩子的家长、学校老师以及相关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均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候。

  跳楼学生的父亲张先生说,他们老家在博罗,儿子今年14岁,是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初二年级的学生,平常不算调皮。昨日下午,他在外地办事,突然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老师告诉他,他儿子可能偷了同学的手机,他必须马上来学校。下午6时左右,他再次接到学校电话,让他马上到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他8时许赶到医院后,发现妻子已经哭成泪人。校方有关负责人随后向他介绍说:下午该校有同学丢失了手机,后来其他同学在学校操场上发现了丢失的手机,但已经被摔坏。而后,有同学怀疑是小张偷了手机。学校老师便将他叫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并通知张先生过来,协助教育孩子。但小张一直不承认是他偷了手机,傍晚他突然想不开从学校5楼跳下来,胳膊、胸部等处被摔伤。

  校方有关负责人在医院表示,该学生从学校五楼跳下来,摔到花坛上,伤情比较重。其他情况则不便透露。

  至记者晚11时截稿,小张仍在手术室抢救中。(梁永建)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