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北京国安引援引来“李鬼” 将与两水货外援拜拜

  中新网1月23日电新京报消息,北京国安外援选择重新归零。昨天,先期抵达昆明与国安队进行训练的两名外援已于昨天离队。与此同时,又有三名外援昨天抵达基地开始试训。李章洙对两名外援的态度是:“他们的表现与资料介绍有一定差距。

  由于今年的外援名额增加为可以引进四人且能够上场三人,国安计划至少引进三名外援。外援的位置分别是中后卫、中场和中锋。此前在国安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都是中后卫,但是在比赛中都没有表现出球队所需要的实力。队员在私底下议论时也表示:“能力很一般,并没有过人的特点。”

  另外,国安后防线再添一名大将。昨天,在第一次体能测验中没有过关的主力队员杨璞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补测中顺利通过,测验结束当晚就返回了昆明海埂基地。“体能测验对我来说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第一次犯规属于意外。现在伤势恢复得不错,接下来就要进行有球练习。”杨璞过关后,国安队目前还有7名队员需要再次进行补测。他们分别是陆博飞、郭辉、王超、于雷以及三名二队小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昆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