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明晨,切尔西联赛杯找安慰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与两周前首回合被维康比1比1逼平时相比,切尔西此战可用的人更少。

  首战被穆里尼奥派去打左边锋的布里奇尽管攻入一球,却在上周十字韧带旧伤复发,目前阿什利·科尔是切尔西惟一的左后卫。

罗本在上周六同利物浦的大战中受伤,而乔·科尔的本赛季已经完了。防线上特里依然高挂免战牌,稍好一点的是切赫已经过一场实战的锻炼,上周六临阵发烧的卡瓦略也能够出场,不过即便这样埃辛还是要继续客串中卫,只是费雷拉可以不用再被赶鸭子上架打中卫了。马克莱莱也结束了停赛。

  切尔西在4条战线上都活着,这是穆里尼奥一直强调的。在他看来,靠手头这些兵还能有此成绩已实属难得,其实也是向老板叫屈。

  穆里尼奥这样解释他在联赛中对利物浦的首次失利:“贝尼特斯不是傻子,而我也并非魔术师。”他也再次借媒体向老板发难:“在切尔西我从不能做自己想做的,因为我只是个教练,不是老板、不是首席执行官、不是主席。我只想要两个球员,一个中卫一个前锋,上个月我就把想法上报了,结果转会窗开启20天了还是不见动静,剩下10天估计也不会发生什么。”

  目前尚不明确切尔西的重点目标是哪一条战线,如果高层不能解决球队的防线危机,那么切尔西放弃联赛冠军争夺是迟早的事。穆里尼奥以他的经验告诉大家,没有中卫或可勉强应付杯赛——“联赛杯、足总杯,甚至是冠军杯”,但应付漫长的英超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不论从实际操作性,还是从找回颜面的角度,切尔西都不能在主场再放维康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